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沪杭甬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5日,杭州市上城区彭埠派出所党支部与公司沪杭甬项目党支部在沪杭甬TJ04项目会议室举行党建结对共建仪式。双方党组织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杭州市上城区彭埠派出所党支部李君墨所长出席。李君墨与沪杭甬项目党支部叶长荣书记共同主持会议,双方党委代表团10余人参加。

1.jpg

李君墨带领双方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jpg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100年发展历程》纪录片、《行者无疆》中交二航局宣传片。李君墨在观看后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作为共产党员更应该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同时李君墨在观看了《行者无疆》宣传片后指出,中国之所以能得到“基建狂魔”的称号正是因为有着一批中交二航局这样无惧、无畏的优秀企业和一群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二航人。

3.jpg

最后,李君墨所叶长荣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表示双方在本次结对共建中,将紧紧围绕“服务交通建设,共建美丽杭州”的主题,通过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党建共建途径,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争取取得新突破、新提升,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实现企业生产安全高效,警民关系密切,内外发展和谐的双赢目标。(钟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