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西藏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7-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4日,西藏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包括机关总部、109项目部、318项目部等共计60余名干部职工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学习会。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本次学习会的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200.jpg

参加专题学习会的成员结合公司现阶段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公司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做、务实苦干,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创业的精神,自觉把工作融入党的历史使命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巴桑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