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礼赞盛世华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7月1日,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礼赞盛世华诞”主题活动。

3.jpg

上午7点30分,项目全体员工整齐列队参加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国歌声响起,鲜红的国旗冉冉上升,82双眼睛仰望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员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岁月。

当日,项目组织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大庆浓厚氛围。通过收看此次大会,员工们表示,党走过的100年历程展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我们要把这种精神持续发扬,立足岗位,把工程做好做扎实,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1.jpg

2.jpg

项目党支部还结合建党百年,第一时间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就“为什么要过政治生日、如何过好政治生日、怎样过政治生日”为项目12名党员作了分析、解读。她表示:“政治生日是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忘入党当天誓言,政治生日就是要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全体党员还在活动中分享了心得体会,重温入党誓词。

4.jpg

当天下午,项目部组织全员召开生产专题会,对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提前预备、提前谋划。项目负责人杨红表示:“今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我们要保证安全质量,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把生产抓扎实,为党和国家,为公司交出满意答卷。”

此次献礼建党百年活动是重庆空港新城项目立足生产,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体现,从唱响红歌、抓实生产等方面让员工感悟百年荣光,凝聚奋进力量。(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