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中交二航局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土建4标项目经理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动力。7月1日早晨7时,中交二航局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土建4标项目经理部开展“迎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及员工参加此次活动,项目书记翟志强主持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员工高唱国歌,凝望着缓缓升起的国旗,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上深深的祝福。

2.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项目书记在国旗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新时代等四个阶段,用鲜血和汗水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完美蜕变。提醒同志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这个奋进的新时代,立足岗位,从本职出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彩二航人。

1.jpg

随后,项目经理左孝庆带领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手,用嘹亮的誓词向党许下庄严承诺,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最后,全体员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全体员工热爱祖国,积极工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全体员工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