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新疆乌尉项目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里,新疆乌尉项目YRTJ-04标段项目组织员工开展升旗仪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唱支红歌给党听等系列活动。

1.jpg

4.jp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无人区戈壁上响起了嘹亮且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朝阳冉冉升起,全场人员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现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升旗仪式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勇指出,今天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日,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将党的理论成果应用到实践中,为建设美丽祖国贡献力量。

2.jpg

7月1日上午8点,新疆乌尉项目YRTJ-04标段项目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工作、生活中贯彻执行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5.jpg

观看直播后,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座谈会,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交流近期心得体会、工作经验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分享在生活、工作中的进步和成长。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项目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员工歌唱红色经典,通过唱红歌带大家共同追忆了全民族奋起抗争的峥嵘岁月,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奋起抗争、奔向幸福美好的生活。

4.jpg

7月1日下午,项目组织“初心队”、“使命队”两支队伍开展篮球赛。球场上比赛双方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队员们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用活力与激情迎接建党100周年。(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