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西藏公司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隆重纪念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公司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党性力量,按照上级党委的通知要求和统一工作部署,7月1日,西藏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机关及109项目部、318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升国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1.jpg

2.jpg

在收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心情激动,掌声不断,并聚精会神地聆听、做笔记。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将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起历史使命,指引着中国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作出新贡献。

3.jpg

活动在大家的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落下帷幕。(巴桑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