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温州浙南海西公路项目举办“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日,是“七一”建党节,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依旧弥坚。中交二航局温州浙南海西公路项目举办“七一升国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忆峥嵘观影活动”等系列活动。

3.jpg

7:30时,项目部举办“七一升国旗”仪式。项目员工全体肃立,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在奏响的国歌声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亢旋律中感受时代的脉动,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力量。

7:50时,项目部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汲取前进力量,激发员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增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和勇气。

2.jpg

10:30时,项目部举办“忆峥嵘观影活动”。组织员工观看《建党伟业》电影,项目员工的理想信念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深刻感知今日的中国是多么的来之不易,焕发员工爱党、爱国、爱企的强烈激情,激发员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奉献自我。

2.jpg

14:40时,项目部举办“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党员追寻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提升党性修养,筑强战斗堡垒,为推动项目起好步开好局、高质量建好温州浙南海西公路项目、实现“五个环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15:00时,项目部“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 开新局勇争筑路先锋 以党史学习教育实绩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项目负责人李丰生从“回眸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百年经验、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百年荣光、勇争筑路先锋”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项目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即将迎来项目开工的重要节点中,实现“开局就是开战、上场就是战场、启动就是高潮”,勇争“红色交通之筑路先锋”,以党史学习教育实绩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16:00时,项目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采用领学、齐读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至七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内容,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不断增强接续奋斗、许党报国的自觉性坚定性。

项目部举办“七一”系列活动,使全体员工得到了政治洗礼、精神锤炼、情感升华,极大激发员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和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热情,让员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精神血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扬斗志、砥砺前行,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扎实的工作、更精准的举措,谋划好、落实好项目开工这一重大节点,以项目建设的新起点、新进展、新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