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温州高铁新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温州高铁新城项目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jpg

项目部组织员工参加了升旗仪式,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表示,这个建党节对每一个中国人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从1921年开始,革命先辈们为寻求一条救国救民的道路在黑暗里探索,在那段内忧外患的苦难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带领全国人民奋起抗争,历经艰苦卓绝的斗争,带领新中国走向繁荣复兴的道路,中华民族从此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1.jpg

在观看直播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将坚定不移维护共产党领导,回顾百年历史,展望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胡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