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深中通道项目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7点30分,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深中通道项目营地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现场带班,参加升旗仪式及相关活动。

2.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员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合唱结束,杨绍斌代表公司党委向党员代表发放了党史学习资料,勉励全体党员及全体员工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中交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二航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jpg

随后全体员工合影留念,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项目员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让全国人民备受鼓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深中通道重要交通桥梁工程的建设者,定将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坚定革命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建设交通强国的使命与担当。(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