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龙潭长江大桥项目精心组织策划,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好前行路。

1.jpg

6月28日,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以“凝众心、聚合力、迎七一”为主题的趣味娱乐活动,全体管理人员及各作业队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设置“吹乒乓球过水杯”、“心心相印”、“百米障碍接力”、“三人四足”、拔河比赛等多个环节,各组队员积极参与,一扫往日工作生活的疲态,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一线人员的文化生活,更激励了他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斗志迎接党的百年大庆,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2.jpg

6月30日,项目部开展“传承雨花精神  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主要管理人员共赴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和悼念在抗战中牺牲的英烈们。没有他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全体人员深深感恩,神情凝重,静静肃立在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并向烈士鞠躬敬礼。本次主题活动,让全体人员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生死挺身而出,用鲜血铸就信仰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人员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先烈的优良传统。

3.jpg

7月1日,龙潭长江大桥项目举行升国旗仪式,并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伴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齐行注目礼,同声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庆典上激动人心的画面和习近平总书记提神振气的讲话,在全体员工中引起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听党话,跟党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