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九绵高速项目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日上午,九绵高速项目举行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jpg

上午7点30分,全体员工身着工装、精神抖擞、整齐列队,迎着第一缕朝霞,共同参加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员工深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铿锵有力,唱响了赤诚之心对党的忠诚。随后全体员工组成100字样,将爱国爱党之心外化于行,共同表达着员工们浓厚的爱国爱党情怀。

2.jpg

随后,全体员工齐聚会议室,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

此外,项目部现场工点值班人员,作业队工人分别以不同形式观看了庆祝大会。(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