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7月1日,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员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jpg

在会议室,全体员工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感到无比自豪,并将以实际行动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3.jpg

入党积极分子范彬宇表示,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新一代,见证了党带领国家和人民一步步走向富强的伟大历程,深切体会到如今祖国的强大和中国共产党的的正确领导密不可分,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断奋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童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