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翔安大桥(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7日,翔安大桥(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春明以《学党史 悟思想 作表率 抓落实》为题,为项目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1.jpg

党课前,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吴春明以观看《榜样5》为契机,呼吁全体党员干部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标杆,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担当作为精神投入工作,争取为党旗添光彩。

2.jpg

吴春明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作表率、抓落实”主题,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向全体党员干部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信仰、信念、信心,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吴春明表示,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公司发展和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清醒认识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风险,尤其是安全风险,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并在实际工作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现阶段仍要大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两个务必”,杜绝“慵懒散”作风,拿出艰苦奋斗、四海为家的企业精神,结合当下企业“过紧日子”的要求,为二航“桥品牌”拓展勇往直前。(何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