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开展建党百年安全生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3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全面加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环境,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安全生产专题党课。项目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骨干5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1.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中交集团、二航局和公司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要求,全面分析了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对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履责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五到位”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她强调,现在正值喜迎建党100年的重要时期,洪汛、地质灾害高发,全体党员干部、部门骨干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护航建党百年的重要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全力投入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落实集团、局、公司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安全管理;二是要紧扣安全全员履责提升年、项目管理提升年活动,切实履职尽责,主动对标一流,提升安全履职能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持续抓好安全工作;三是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安全理念落实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活动要求中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整改到位,引领、督促、服务好现场安全生产,创建平安氛围、平安环境,喜迎建党100年华诞。(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