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沪杭甬项目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9日,沪杭甬项目党支部带领各位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学习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主题教育。

1.jpg

2.jpg

踏进第一展厅,馆内的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真实反映了在党的领导下杭州这座城市走过的曲折坎坷而又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位党员领会着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坚持与时俱进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了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进程及取得的发展进步。在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3.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上的艰辛,学习到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