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庆九龙坡项目看望慰问生病职工

发布时间:2021-05-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非常感谢项目部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怀,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回报项目部。”质检部部长朱红激动地说。

1.jpg

 5月25日晚上,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部质检部部长朱红因身体不适住进医院。第二天,项目部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质检部、物资设备部和综合办人员带着牛奶和水果到医院看望慰问。在医院病房,质检部同事杨梅详细询问了朱红的患病情况及后续治疗事宜,并嘱咐她安心休息,好好调养身体。随后,综合办同事王真吉也传达了项目部领导对她的关心,希望她坚定信心配合治疗,并预祝她早日恢复健康。

一直以来,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时常把职工冷暖挂在心间,积极推进“幸福二航”建设,解除职工后顾之忧,使每位职工都能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周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