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新疆乌尉YRTJ-04标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秉承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5月25日,新疆乌尉YRTJ-04标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1.jpg

党员自被党支部接收成为预备党员之日起,就有了属于自己的“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既是对党员政治身份的认同,更是对初心使命的重温。今年上半年,项目部有5名党员正式入党。

活动中,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勇为他们赠送一本党章、一枚党徽、一张贺卡、一本书,使党员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随后,全体党员在刘勇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大家始终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

2.jpg

活动最后,刘勇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开展谈心谈话,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效,鼓励他们多思多想,多积累,多沉淀,扎实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此次活动激励了项目党员干部勇挑重担,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赢项目2021年决胜之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注入了新的力量。(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