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YRTJ-04标段项目部组织开展党建现场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21-05-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4日,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YRTJ-04标段项目部组织项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青年来到青海茫崖市油砂山油田烈士纪念碑参加现场教学,缅怀为建设祖国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

据悉,油砂山石油基地从1954年4月勘探到建成地仅用三年时间。在油砂山石油基地落成后,全国各地的建设者们自告奋勇扎根深山无人区,他们披星戴月不顾酷暑严寒,不惧飞沙走石,战胜艰险,英勇奋斗,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了力量。1959年10月,中共油沙山探区委员会为追念在建设中壮烈牺牲的建设者们,在油砂山石油基地旁树立了烈士纪念碑。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了解了油砂山石油基地的建成经历后,全体党员在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勇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庄重宣誓,表达继承先烈建设戈壁无人区的决心。

2.jpg

随后,刘勇要求党员们向在无人区艰苦奋斗、迎战风沙的先烈们学习,充分发挥敢吃苦、敢打硬仗的铁军精神,在工程建设收官之际,持续稳步推进项目管理提升和施工安全质量,为助推交通强国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有10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建功无人区的决心。(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