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2日,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与民兴路社区党总支、鹿山社区党总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以“学习党史,见证成就”为主题的联建、联学、联创教育活动,现场共有50余名党员参加。

1.jpg

民兴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赵雪梅和鹿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继兵分别向在场所有党员介绍了此次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宣贯了重庆市、渝北区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紧扣此次联建、联学、联创活动契机,与全体党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长所经历的峥嵘岁月,并向民兴路社区和鹿山社区全体党员介绍了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的建设、施工生产等方面工作,与会人员高度赞扬项目特色党建工作。

2.jpg

赵娥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在项目内外深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切实将“学理论,抓实践”做到有机统一,让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项目部将持续肩负央企使命担当,为周边社区居民群众做服好务、办实事。

项目党建活动室硕大的“入党誓词”四个字深深映入全体党员的眼帘。活动设置“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追溯起了入党的时光,尤其是年龄较大的党员同志口中念出誓词的那一刻,不禁眼眶红润。

3.jpg

针对此次主题活动,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通过紧密联合社区,让“书记讲党史”系列课程走出“门外”,进一步宣传了以党建为引领的“五个空港”宏伟目标,并将党史学习融入社区群众,打造优质的学习课程,掀起学党史热潮,同时加强了与属地社区更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深化公共关系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