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温“进京赶考”,做好时代答卷人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党课

72年前的3月23日,是中共中央从西柏坡出发“进京赶考”的日子,毛泽东主席告诫全党:退回来就失败了,一定要考个好成绩。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3月23日,在距建党100周年100天之际,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举办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党课,警醒项目党员干部牢记“赶考”要求,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全力推动工程建设,把时代的答卷抒写在重庆空港新城的大地上。

未命名-1.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的历史背景;结合新时代廉洁从业要求,以“坚持廉洁从业红线,建设清廉阳光空港”为题,从“党员干部牢牢把我新时代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谈谈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守住纪律、法规的红线和底线,要求党员干部坚守政治底线,做到对党忠诚;坚守法律底线,做到依法用权;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干净干事;坚守道德底线,做到一身正气;主动找差距,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深刻领会“进京赶考”的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将其转化为廉洁从业的源泉和动力,以优异成绩打好工程建设的每一个关卡。(李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