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之基,温州高铁新城项目部在3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和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划主持。

3.jpg

活动开始,李划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本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常学党史,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养分经验,以史为鉴,进一步推动项目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凝聚力量。活动中,项目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党史上的今天》系列视频,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的发展腾飞和百年历史中的一个个奇迹,让项目党员干部感到热血沸腾。最后,通过线下党史知识测评,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项目党支部还激励各位普通员工多参与线上党史知识自测,从党的历史知识中砥砺初心使命。

4.jpg

此次“学党史,守初心”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了项目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更加努力奋斗,谱写新时代的华章。(胡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