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深中通道项目积极参与开展学党史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7日上午,共青团中山市委、市青年联合会等组织在东区兴中园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山青年村(社区)志愿服务年启动仪式暨2021年青年志愿者为您服务集市。中交二航局深中通道S04项目参与了此次活动,中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参观深中通道项目展台。

1.jpg

展台上的“庞然大物”——一体化智能筑塔机模型,吸引了市民的眼球。林锐熙来到展台时,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黄尹帅系统讲解了深中通道项目筑塔机施工工艺和实施效果,并介绍了项目部今年成立的主墩工区最积极、最有生气、最肯学习、最少保守思想“四最”青年突击队在科技攻坚进程中取得的成效。林锐熙称赞深中通道项目青年有着蓬勃的生命力、无限的创造力和凝聚党团组织的向心力,他寄语项目青年要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jpg

此次活动中,项目部在活动区域搭建迷你科普展台,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详细介绍深中通道项目概况和施工工艺,向中山市民展示了二航局先进的建桥技术和创新成果。

3.jpg

深中通道是目前我国乃至世界上技术难度最大、建造工艺最复杂的工程之一,建成后将有力推进珠三角经济、交通一体化及转型升级,成为联系珠江口东西两岸的直联通道。(张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