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设备分公司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6日,设备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及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因疫情防控要求,分公司项目设备站党员视频参会。会议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杜权主持。

未命名-1.jpg

杜权首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解读;对《王彤宙董事长在中交集团总部员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宣贯,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和党员充分理解集团战略思路,牢牢坚持“123456”工作方针,为“十四五”发展总体目标贡献力量。

杜权对会前通过谈心谈话及发放征集意见表等多渠道收集到的职工群众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在后续工作开展中党支部将针对性地进行改进,持续加强项目服务支撑力度。

随后,杜权代表支部委员汇报了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从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夯实适应性组织调整成果,推动中心工作;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打造高素质专业队伍;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青年员工激情等几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履职情况,查摆了2020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措施进行了阐述。

在民主评议党员议程后,支部党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和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王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