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忠县新生港项目开展联建主题党日暨“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8日,忠县新生港项目党团支部与忠县乌杨街道团结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联建主题党日暨“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

1.jpg

一大早,参加活动的成员驱车来到团结村,在村委会会议室,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老党员及群众代表一起观看了中国交建宣传片及忠县新生港宣传片。项目党支部书记聂俊峰简要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历程和新生港建设概况,并邀请大家到项目参观。团结村驻村第一书记陈孝芝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规划,并结合团结村的发展情况浅谈了如何做好基层工作。

2.jpg

随后,在团结村党支部书记谭剑引领下,项目党员团员先后来到两位困难老党员和两位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聆听他们讲述革命战争年代的故事,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3.jpg

最后,大家来到团结村曹家小学开展2021年“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在活动筹备期间,项目部通过团结村党支部,征集到20名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学生的新年心愿,根据心愿购置了棉衣、书包、积木、书籍、文体用具等物品,并在活动当天将新年礼物赠送给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为他们实现小小的新年愿望,并鼓励他们以坚强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新生港项目党团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与忠县相关部门和当地街道、村镇联动,开展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解决困难,助力地方脱贫攻坚,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了国企担当。(周晓 马腾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