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联合开展“携手共建心连心 点亮茂名新地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5日,为迎接茂名市第七届全民健身徒步节,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党支部与滨海消防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共建心连心 点亮茂名新地标”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滨海消防大队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jpg

本次活动旨在为茂名市第七届全民健身徒步节提供良好舒适的徒步环境,在清扫区域大家纷纷拿起清扫工具,戴上防护手套,按照事先分工对桥面各个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各小组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经过项目部成员与滨海消防大队的共同努力,水东湾大桥一展新颜,气势如虹 。

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了项目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员工的精神状态,提升了整体的协作意识、增进了项目凝聚力,为茂名市第七届全民健身徒步节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