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余杭项目开展“敬廉崇俭、反腐治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交二航局加强作风建设“十项要求”》,11月16日下午,余杭高架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公司副总经理林树奎带队,项目党员、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历经1个小时车程,到达基地后,在讲解员引领下,大家依此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和“清廉浙江、勇立潮头”三个展区,重温了我党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历史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等内容,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省查处的6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被查处的21名省管干部的忏悔书及监狱监控视频。活生生的反面事例,触目惊心的犯罪行为,声泪俱下的深刻忏悔,无一不在深刻警示着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住“权力关”“交友关”“心理关”“亲情关”“工程关”等关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2.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认为,这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极具震撼力和威慑力,使大家更直观地感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也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道德防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住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的好干部。(杨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