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茂名水东湾大桥学习研讨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全面提升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专题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日,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学习研讨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全面提升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专题研讨会精神。

1.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广涛宣贯了中交集团全面提升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专题研讨会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王彤宙在全面提升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围绕生产经营抓党建,将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充分融合;党员同志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以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项目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水东湾大桥建成通车添砖加瓦。(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