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助力脱贫,重庆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切实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助力重庆市打好脱贫攻坚战,重庆新生港项目党支部积极与忠县交通局、扶贫办、地方政府、项目公司单位对接,开展各项扶贫工作。

1.jpg

4月20日,项目党支部联合忠县交通局、扶贫办、地方政府及项目公司党支部开展“忠县官坝镇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党支部成员、作业队伍党员、班子成员、员工代表等实地采购当地农户生产的土特产品,购买金额达20000元。此后,项目党支部还保持与农户的沟通交流,加强与农户的联动,帮助贫困户解决了农副产品销售难问题。

2.jpg

项目党支部还联合忠县交通局、地方政府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分别于8月、9月到碾盘村、裕华村开展扶贫进村采购活动,搭建农产品销售的爱心桥梁,取得了良好成效。

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自成立以来,通过多途径、多渠道为当地村民提供就业岗位、修建公路、慰问贫困村民、帮扶留守贫困儿童、助力贫困学生入学,彰显了“行天下、为天下行”的二航文化。(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