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开展党建对标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4号,二航局建筑公司海口国兴商务综合体项目党支部组成代表小组来到温州,与金丽温东延线项目部进行了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对标交流。此次活动旨在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和优秀实例,突破项目党建文化建设瓶颈,探索新的思路。  

1.jpg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自身党支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新亮点进行了简要说明。海口国兴商务综合体项目党支部紧紧围绕生产经营要求,着力打造“绿色、智慧、品质工程”,并设立“12345”奋斗目标:转化一个优势、打造两个品牌、做实三基建设、争创四项荣誉、实现五个突破。围绕项目实况,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党支部着力推进“三大工程”:三基建设工作、阵地建设工作、幸福二航工作,通过打造“双创双进”活动品牌,全面提升项目党建标准化水平,实现党建融入中心,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在目标方向、体质机制、队伍建设、作用发挥上的深度融合。

2.jpg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具体的实施目标及落地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及交流。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党支部书记胡文勇指出,如何高效有序地促使党建工作落地,是现阶段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将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二航局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肖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