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郭万中到东莞港湾大桥项目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日,公司副总经理郭万中到东莞港湾大桥项目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港湾大桥、南沙大桥、港珠澳岛隧等项目的党员干部、员工代表4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郭万中到东莞港湾大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jpg

郭万中以“践行初心使命,有效打造联盟型分包商”为主题,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的解读,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郭万中还对公司前三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市场经营、生产管理、科技创新、运营管理、党建工作和四季度工作部署进行了宣贯;同时结合对广东区域8个在建项目以集中座谈、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形式开展调研结果的分析,对如何打造联盟型分包商进行了系统阐述。

党课最后,郭万中对广东区域党员干部如何以主题教育推进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对标杆,找差距,强提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真正使党章党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精益运营,提质增效,提升项目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贯彻二航局五大管理理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苦功夫;四是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五是强化担当,确保管理落地。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来,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百分百的工作主动和干事精神,促进管理优势转化公司发展优势。(夏发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