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姚笛到九绵高速公路项目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到九绵高速公路项目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028174149.jpg

姚笛以“牢记初心使命 加快管理提升 强化风险防范 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以主题教育为统领,坚定不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及践行初心使命,筑牢风险防范基石五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以及如何实现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中交集团改革的总体战略、目标和总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同时详细解读了二航局和公司深化改革的总体举措和成果。

姚笛 讲党课2.jpg

姚笛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紧紧牵住改革发展这个牛鼻子,强化责任担当,锁定目标要求,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二航局打造高品质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展现有力担当。

最后,姚笛对项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安全生产总基调,将安全发展上升到政治高度,确保项目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二是搞好商务经营管理工作,多措并举降减项目成本压力;三是要抓好党支部建设,围绕核心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