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公司获得重庆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委颁发的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9-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6日下午,重庆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局表彰大会。

大会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等20名党员获重庆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建军等10名党务工作者获重庆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公司党委等5个党组织获重庆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1.jpg

决定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城市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关于城市管理的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基本能力、夯实党建基础性工作。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业务工作上“扣扣子”,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工作落实上“钉钉子”,城市管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呈现出新气象,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2.jpg

公司作为一家以桥梁、市政、公路施工为主业的工程建设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重庆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贡献,建成了朝天门长江大桥、黄花园大桥、千厮门嘉陵江大桥等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如今在建的白居寺长江大桥和曾家岩嘉陵江大桥施工生产有序推进,建成后将成为扮靓城市的新坐标。

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在每个工程项目现场,把党小组设立在各个施工部位,着力打造“二航先锋行”之“双创双进”党建品牌,有力攻克了一系列技术难关和管理难题,开创了生产经营的良好局面。如今,公司正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四个扎实”要求,深耕重庆区域市场,为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3.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参加会议,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杰作为代表上台领取“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奖牌。(杜才良)